Hello Kitty現身公益!創世基金會愛消防活動 撰文者:三麗鷗營業部Chloe

Hello Kitty現身公益!創世基金會愛消防活動 撰文者:三麗鷗營業部Chloe

三麗鷗除了帶給各位粉絲滿滿的可愛能量之外,也非常關心社會的公益議題,所以其實一直都有默默在進行一些公益活動唷!
這次很特別的跟創世基金會合作了「愛・消防 傳・平安」的義賣活動,主要是要幫助創世的植物人安養院做消防安全的升級。

因院民皆臥床者,火災來臨時無法自行避難,可能危及生命危險。因此創世基金會希望配合法規將安養院內的消防安全規格升級,使每間房間都成為可以獨立避難的空間,爭取黃金救援時間。讓院民在居住上更安全,親友也能更放心託付。

為響應此次活動,創世基金會與三麗鷗推出了限定的「愛消防」義賣商品,也特別於設計中加入消防相關元素,推出了後背包跟運動水壺,都非常的可愛又實用呢!「限定」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在創世基金會才能購買的到啦,在收藏Kitty限量商品的同時也能為植物人院民盡一份心力,是不是非常有意義呢?

另外,此次創世也特別請到知名藝人-愷樂跟Kitty一起擔任活動愛心大使,幫忙宣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希望號召大家用行動支持這次的義賣活動。來看看記者會當天的花絮吧!

愷樂背上此次的義賣包包跟Kitty一起出席活動記者會現場。

現場也進行了關於消防的小知識問答,兩人很厲害的全部都答對了唷!
 

Kitty跟愷樂呼籲大家用行動響應愛心。

記者會最後,與愷樂一起獲頒愛心處處飄錦旗,Kitty也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呢。

希望藉由此次與創世的合作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也提醒大家平時也要多注意消防安全問題唷!

 

【立即響應愛心】創世基金會愛心專線:(02)2835-7700分機115消防小組

https://www.genesis.org.tw/contents/events_ct?c=&id=80&page=1

歡迎追蹤Sanrio Taiwan 台灣三麗鷗的官方SNS
Facebook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IG: sanriolife
官網: http://www.sanr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