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小知識分享~ 撰文者:三麗鷗企劃製作部 Chin

Hello Kitty小知識分享~ 撰文者:三麗鷗企劃製作部 Chin

甜美明星Hello Kitty已經出道45週年囉~粉絲們對Hello Kitty有多少了解呢?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Hello Kitty的家人朋友們,讓粉絲們能夠更加親近Hello Kitty的生活圈~♡

仔細端詳Hello Kitty的臉,為什麼沒有畫上嘴巴呢?
這是因為當人看著Hello Kitty的時候,可以自己想像Hello Kitty的心情。

Daniel Star (丹尼爾・斯達)
精力旺盛,容易被小事情感動的純真男孩。是Hello Kitty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Mimmy White (咪咪・懷特)
Hello Kitty的雙胞胎妹,雖然跟Hello Kitty長的很像,但蝴蝶結的顏色跟位置都跟Hello Kitty不一樣。個性有一點內向害羞,跟Hello Kitty的感情非常好!

Mary White (瑪莉・懷特)
溫柔又充滿愛心的媽媽,是全能的家庭主婦。打掃、料理都難不倒她。

George White (喬治・懷特)
可靠又有幽默感的好爸爸,非常愛家也很疼Hello Kitty、Mimmy這對雙胞胎。

Anthony White (安東尼・懷特)
喜愛畫畫的爺爺,常常帶著畫具到處去做畫。經常說過去發生過有趣的故事給Hello Kitty跟Mimmy聽。

Margaret White (瑪格麗特・懷特)

最喜歡刺繡的奶奶。常常坐在搖椅上繡花。是做布丁的達人!

Tiny chum (泰迪)
爸爸出差去紐約時,開始寄宿在Hello Kitty家的男孩子,非常仰慕Hello Kitty而學她綁了一個蝴蝶結在頭上。

Tippy(提比)
擁有超大力量的Tippy。偷偷暗戀Hello Kitty很久。

Thomas(湯瑪士)
喜歡騎三輪車跟溜冰。個性有點慌慌張張的。

Fifi(菲菲)
頭腦清晰口齒伶俐,跟Hello Kitty一樣個性活潑,總是有忙不完的事。

Jodie(裘弟)
最喜歡讀書的Jodie,是朋友中無所不知的小博士。將來的夢想是成為研究家。

Tracy(崔西)
Hello Kitty班級中最有活力又調皮的小男孩。

Rotty(洛蒂)
Rorry的姊姊。個性非常外向大方,非常具有歌唱天賦。

Rorry(羅利)
住森林的Rorry。常常把森林中發生的秘密告訴Hello Kitty。

Tim & Tammy (提姆 & 提米)
常常跟Hello Kitty玩在一起, 感情很好的兩兄妹。

Judy(茱蒂)
Joey的女朋友,個性像個大姊姊比較強勢,總是掌握事情的主導權。

Joey(喬伊)
是Hello Kitty班上最好的朋友之一,身手敏捷跑得很快,可是個性有一點急躁。

Moley(莫利)
很害羞不敢接近陌生人的小地鼠,住在Hello Kitty家的庭院。

Lillizabeth(莉莉莎白)
金魚Lillizabeth是Hello Kitty第一個好朋友。

花店阿姨
跟Hello Kitty的媽媽是學生時期至今的好朋友。曾經送給Hello Kitty番茄種子。

糖果店阿姨
Hello Kitty最喜歡的糖果店阿姨,總是戴著女侍帽。平時非常照顧人。

警察先生
總是戴著眼鏡跟哨子的警察先生,對人很親切、十分風趣。

郵差先生
郵局的郵差先生總是為大家捎來讓人開心的信件。

Charmmy Kitty (恰咪)
爸爸送給Hello Kitty當作生日禮物的寵物波斯貓,是個非常乖巧、聽話的小女生。項鍊是Hello Kitty收集森林裡寶物的珠寶盒鑰匙。

Sugar(休格)
Daniel送給Hello Kitty的加卡利亞倉鼠,非常口直心快、有些自大,卻非常愛黏著恰咪。

Honey Cute (甜心)
小恰咪一歲的妹妹。特徵是蓬鬆的草莓色毛皮跟Hello Kitty送給她的愛心手環。

 

大家應該有更加認識Hello Kitty的家人及朋友們了吧~

下次看到她的家人朋友們不要叫不出名字囉~♡

歡迎追蹤Sanrio Taiwan 台灣三麗鷗的官方SNS
Facebook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IG: sanriolife
官網: http://www.sanr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