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肖像! 撰文者:三麗鷗營業部Alison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肖像! 撰文者:三麗鷗營業部Alison

「Small Gift, Big Smile!」三麗鷗一直以來都秉持這個信念,陪伴著大家度過了無數個年頭,無論喜怒哀樂,粉絲的身邊一直都有我們的陪伴。今天想帶大家一起回顧那些陪伴我們成長的復古肖像,一起回味那些甜蜜往事吧!
首先登場的是住在夏威夷的酷企鵝,喜歡惡作劇的他擁有很多好朋友,雖然有點任性,但卻是個有義氣的好夥伴喔!
  

有著標誌性大眼睛的大眼蛙,是游泳的高手!家族成員有爸爸、媽媽、一個姊姊和一個弟弟。 大眼蛙和弟弟長的非常相像,所以常常被人認錯呢~
  

接下來這位元氣滿滿,聲音宏亮的小男孩是誰呢?就是我們的大寶啦~
大寶是一個非常開朗又直率的男孩,雖然偶爾也會遇到失敗,但是非常的勤奮又有毅力,是個能夠讓人快速恢復元氣的角色。
  

最後要介紹的是個性樂天,喜歡講俏皮話,但有時又會不小心得意忘形的猴子男孩-淘氣猴!
個子嬌小的淘氣猴,一分鐘竟然可以吃下10根香蕉呢!
  

看完這麼多70年代的復古肖像,不曉得有沒有勾起大家的兒時回憶呢?
小編以前最喜歡的肖像是大眼蛙,還拜託媽媽買了好多大眼蛙的文具用品呢~ 大家有沒有什麼兒時的三麗鷗寶物呢?記得在粉絲團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歡迎追蹤Sanrio Taiwan 台灣三麗鷗的官方SNS
Facebook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IG: sanriolife
官網: http://www.sanr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