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除了喜氣也可以超可愛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營業部Alison

過年除了喜氣也可以超可愛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營業部Alison

時間過得飛快,再過兩週就是春節啦~
還記得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過年前的大採購!整個城市響起恭喜發財的祝賀歌,跟著媽媽大街小巷各個店鋪間穿梭,一件件漂亮的新衣新褲、五彩繽紛的糖果及福氣飽滿的花生、開心果,各種元素串聯起來成了歡慶的嘉年華,原本灰暗的城市一瞬間好像也生龍活虎了起來!
這邊想跟大家介紹一些過年一定要擁有的戰利品,分成幾個種類,讓大家在冷冷的冬天也可以搶先感受到春節的熱鬧溫暖喔!

拜訪親戚必備伴手禮
走春已經是過年必備的行程了,但走春時總是難以避免會碰到親戚的各種問題轟炸,「考試成績怎麼樣呀?」、「在哪裡工作呀?」、「什麼時候結婚啊?」…各種問題排山倒海而來,這種時候記得趕快奉上可愛的三麗鷗春節伴手禮,讓長輩們吃甜甜,不要再問問題啦~
  

誠意最重要紅包袋
逢年過節總是免不了大出血,但看著自己的存摺….眼淚就先流下來啦!沒關係,記得購買萌到不行的三麗鷗紅包袋,讓爸媽一看到紅包袋就先被萌昏,裡面金額就不是這麼重要啦~
  

喜氣通通來我家的春節門貼
過年貼門聯已經不流行啦~現在除了喜氣之外,我們更要追求造型的美觀!三麗鷗的造型春節貼除了可愛之外,上面實用的標語更是可以讓你看到就有好心情,還能用可愛力量把喜氣留在家裡一整年喔!
    

贏錢贏到手軟的三麗鷗麻將
今年的過年假期有九天,除了吃吃喝喝之外,免不了要在牌桌上廝殺,大家記得購入有趣又療癒的三麗鷗麻將喔~ 可愛又喜氣的麻將,讓大家贏錢又不傷和氣喔!
    

看完這麼多歡樂又喜人的春節商品是不是很心動呢!離春節只剩下兩個星期,大家趕快手刀到各大通路採購,一起過個可愛又溫馨的年喔!

歡迎追蹤Sanrio Taiwan 台灣三麗鷗的官方SNS
Facebook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IG: sanriolife
官網: http://www.sanr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