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Hello Kitty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企劃部Fion

百變Hello Kitty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企劃部Fion

今年是Hello Kitty 45週年! 這麼多年來百變的Hello Kitty擄獲無數人的心,為什麼全世界有那麼多人對Hello Kitty為之瘋狂呢?
因為她不僅僅是可愛形象的代名詞,更用多種不同的面向、造型,深深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的粉絲。

除了可愛的造型,還有哪一種Hello Kitty是你認識的呢?
快來一起回顧各種不同風格造型的Hello Kitty吧!
最廣為人知的Hello Kitty就是穿著吊帶褲的造型吧!

一直以來深受少女們喜歡的粉紅夢幻公主風,不管是寶石華麗還是緞帶造型,都受廣大女性消費族群喜愛。

和風設計的Hello Kitty是喜歡日本文化粉絲的最愛。

酷酷的風格不只女生喜歡,就男性消費者也很難抗拒。

時尚風格的Hello Kitty各式商品,小編每樣都想擁有~~

手繪卡通風格造型的Hello Kitty是最近才出現的喔!大家有看過嗎?

與台灣插畫家合作的插畫風格Hello Kitty,是不是也特別有趣呢?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對Hello Kitty是否又有更多的認識呢?還有更多不同造型風格的Hello Kitty出現在你我的生活日常中,就等著大家一起來發掘喔!

歡迎追蹤Sanrio Taiwan 台灣三麗鷗的官方SNS
Facebook: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IG: sanriolife
官網: 
http://www.sanr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