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空間授權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營業部系長Kate

你所不知道的空間授權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營業部系長Kate

想知道台灣三麗鷗是如何打造出一間間可愛的餐廳,空間設施?!絕對不要錯過喔~

你所不知道的是……  M  I  T

大家都知道三麗鷗是家日本公司,在媒體上也常常聽到〝來自日本的Hello Kitty〞這種說法,不過應該很多人不知道,考量各地民俗風情的不同,所有授權都是以海外子公司為主導,無須經由日本總社審核!三麗鷗台灣分公司有專門的空間設計團隊,每個案子都是由營業、企劃、平面設計師以及空間設計師共同討論規畫,而一個案件的產出,更是需要至少花費6個月甚至1年的時間!
從市場定位、主題風格、硬體設備、餐飲規劃到行銷操作,三麗鷗都是以授權商的夥伴身份一起並肩作戰,為的就是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體驗!
所以空間授權可說是名符其實的Made in Taiwan唷!

你所不知道的是……  客 製 化

大家去過多少間三麗鷗設施及餐廳呢?是否有注意到每個空間出現的Hello Kitty造型與風格都不太一樣喔!在台灣,我們希望粉絲造訪每個三麗鷗授權的空間都能有專屬的感受與回憶,因此針對該空間都是以客製化主題來設計,比如美式餐廳,大家會看到Hello Kitty穿著可愛的條紋短裙裝:

像Hello Kitty shabu shabu當初在設計時便以和服穿著強調〝日式〞火鍋的概念,並將蝴蝶結改為日本國花山茶花;而兩家店也稍有不同,二店除了延續一店風格外,更加入了日本四季代表花卉,讓粉絲去兩家店都有不同感受!

與威秀電影院合作的餐廳,則是結合電影百老匯風,以Hello Kitty大明星為設計概念,不僅招牌蝴蝶結,服裝與姿勢也都是特別設定。

而充滿濃濃台灣味的Hello Kitty chat day呷茶,特點在強調台灣茶文化,也因此Hello Kitty也換上台灣旗袍以及環繞著台灣復古元素。

當然每家店的週邊商品也都是該空間限定的,其它地方買不到的唷!

每個商品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出生故事,也記載著我們在這裡的回憶,想了解更多三麗鷗嗎??
請加入三麗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tw

或是定期回來我們的官網http://www.sanrio.com.tw/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