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的反轉新夥伴 撰文者:三麗鷗營業部Vicky

三麗鷗的反轉新夥伴 撰文者:三麗鷗營業部Vicky

一般人對於三麗鷗的角色印象應該都是可愛、溫和,沒有太大侵略性。但隨著社會狀況跟消費者喜好的改變,三麗鷗也不斷推出符合現代人需求的新角色,像是懶散到極致卻讓人覺得很療癒的「蛋黃哥」就是一個很成功的案例。2015年三麗鷗推出了另外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反轉新角色「衝吧烈子Aggretsuko」。

烈子的角色設定是25歲的上班族OL,就像每天為了生存早出晚歸的你我一般,在公司面對著愛指使人的機車主管及白目嘴賤的同事,種種壓力讓原本滿腔熱血的烈子對工作的美好憧憬完・全・破・滅。因個性溫和不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每天的壓力只能囤積在心裡,要靠去卡拉OK唱死亡金屬搖滾樂才能發洩怒氣!!只要一生氣就會變身成頭上出現"烈"字的重金屬暴烈版烈子,變身後的表現只能說是非常精彩~完全成為上班族的代言人嘶吼出心中種種的不滿。

你今天上班是否也受了鳥氣?就讓烈子來拯救上班族們暗黑的心吧!
2018年四月烈子動畫影集正式上架於串流平台Netflix,完全反應職場生態的劇情獲得來自各個國家的觀眾喜愛。烈子在巴西與英國的最愛三麗鷗角色投票中獲得了第一名,而在德國、法國與義大利則拿下第二,成為外國人最愛的三麗鷗肖像之一。Netflix於今年6月也推出了《衝吧烈子》第二季動畫,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於Netflix平台收看,慰藉一下每天在工作中受傷疲憊的心。

為了讓更多台灣的消費者認識這個新的角色,今年七月初烈子首次登台參加台灣知名的覺醒音樂祭Wake Up Festival。配合烈子的特色,活動現場特別打造了充滿震撼力的搖滾風格烈子舞台,烈子本人也出席音樂祭與樂迷共襄盛舉!
除了音樂祭活動之外,今年還會有更多的烈子相關情報會陸續公開,喜歡烈子的粉絲們若想獲得烈子的第一手消息請務必密切關注三麗鷗官方粉絲團喔~~
   

歡迎追蹤Sanrio Taiwan 台灣三麗鷗的官方SNS
Facebook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IG: sanriolife
官網: http://www.sanr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