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限定的台灣三麗鷗授權商大會分享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營業部Asa

一日限定的台灣三麗鷗授權商大會分享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營業部Asa

台灣三麗鷗每一年都會舉辦不對外開放、僅邀請授權商參加的授權商大會。在一年一度大會中與授權商們交流外,更重要的就是讓授權商夥伴知道接下來的年度規劃。像在今年(2018),針對今年主打的圖案、肖像,有一日限定的拍照點外,還有可愛又好吃的茶點,讓來參加的授權商夥伴都收穫滿滿!!

這次就跟大家重點介紹,今年度的授權商大會會場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吧!~

  • 會場陳列區

這次的會場陳列針對花草風主圖、蛋黃哥5週年、近三年要推出的新肖像—哈妮鹿、衝吧烈子!、毛毯熊莫普做了精美的陳列展架。會場的陳列有試做商品及上市商品,讓大家更能想像圖素實體化的感覺。

  • 花草風主圖拍照區


看官啊~請看有美美的花束相框、金光閃閃的草寫字 ❤ 沒錯,這次規畫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在這變網美!! 除了Hello Kitty,還有Little Twin Stars、蛋黃哥、哈妮鹿、大耳狗喜拿穿梭在花草中。成熟又粉嫩的感覺,很多人都在這邊淪陷啦!

  • 哈妮鹿陳列、拍照區


這次的哈妮鹿是水彩畫風的新圖唷。除了白天版的森林,還展開了夜晚版~光看旁邊的陳列試做商品,就好期待有實際商品出現>< 粉絲們有看到商品,一定要收藏啊!!

  • 衝吧烈子! 拍照區


衝吧烈子!在這次的展架情境是與同事們一同享受下午茶。烈子跟朋友們都穿的很時尚,就跟我們一樣喜歡吃甜點,愛分享、愛自拍>W<

  • 毛毯熊莫普陳列、拍照區


毛毯熊莫普是2017年加入三麗鷗,一個披著心愛毛毯的小白熊,最喜

歡賴在家裡滾來滾去。因為毯子拖在地上很像拖把,所以就被取了「莫普」這個名字(日文拖把音近「莫普」)。毛絨絨軟綿綿的樣子,十分療癒~好想抓來抱抱啊! 為了帶出莫普的宅宅個性,在大會做了他的小房間。

  • 蛋黃哥5週年陳列、拍照區


這次做了透明拍照框,不用拿什麼拍照道具,直接看完超軟爛(?)的蛋黃哥商品後,直接走進去拍一張~將將好! (這發懶精神可以嗎!?)

  • 茶點區


網羅了當時新推出的食物,好看又好吃~來參與的夥伴們都很喜歡呢 !

不是我在老王賣瓜了吧!不過有些期間限定現在已經沒囉。尤其食品有保存期限,粉絲們市面上看到就是要趕緊買回家吃吃嘿!!


這次跟大家分享授權商大會漂亮的展示,希望大家會喜歡~ 未來也要繼續支持三麗鷗唷!

歡迎追蹤Sanrio Taiwan 台灣三麗鷗的官方SNS
Facebook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IGsanriolife
官網: http://www.sanri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