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盜版說不!撰文者:台灣三麗鷗法務部Candy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企劃部代理課長Celia

向盜版說不!撰文者:台灣三麗鷗法務部Candy

三麗鷗旗下有許多高人氣的明星肖像,也正因為如此,有不少不肖業者在沒有經過三麗鷗的同意之下,擅自製造了品質粗糙又不可愛的劣質產品。三麗鷗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打擊盜版,但無奈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三麗鷗與盜版產品的戰鬥似乎沒有結束的一天。

所謂沒有買賣市場就沒有盜版產品,為了讓各位粉絲可以快速辨別正版盜版之間的差異、不花冤枉錢,三麗鷗在這裡教大家一些小技巧喔!

首先,正版產品幾乎都貼附有一個小小正方形的閃亮亮貼紙,三麗鷗稱它們為授權標籤,除了部份產品因為體積大小及材質等因素,授權標籤可能沒有位置貼附或必須以其他方式呈現之外,沒有授權標籤的產品有很高的機率不是三麗鷗授權的正版產品。授權標籤上印有三麗鷗最具代表性的Hello Kitty及三麗鷗的品牌圖示,還有許多只有三麗鷗的成員才知道的小秘密,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貼紙,可是包含了不少學問的。另外,正版產品會清楚標示產品資訊,若說明不清不楚,甚至是有多國語言混雜在一起的情況,可能就需要提高警覺了。

現在購買三麗鷗產品的管道五花八門,但若遇到價格明顯低於市價,便宜到令人匪夷所思的情形,建議各位粉絲還是要再次確認比較安心。還有,避免在來路不明的店面或攤販購買產品,也能夠降低買到盜版產品的風險。最後,三麗鷗目前授權的手作課程、手工產品非常少,若不曾在三麗鷗的粉絲頁看過介紹,各位粉絲可能也要查證是否真的有經過三麗鷗的授權。

最後的最後,雖然感覺很老套但是讓我們一起「向盜版說不」,也唯有如此,三麗鷗才有更多心力提供更多美美的產品喔!支持正版,從你我做起!

(三麗鷗日本總公司及各國的子公司有各自不同的真偽判定方式,以上小技巧僅供辨識三麗鷗台灣授權產品的真偽喔!)

 

每個商品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出生故事,也記載著我們在這裡的回憶,想了解更多三麗鷗嗎??
請加入三麗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tw

或是定期回來我們的官網http://www.sanrio.com.tw/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