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潮回歸!勾起回憶的懷舊肖像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設計部代理課長 Winnie

復古風潮回歸!勾起回憶的懷舊肖像 撰文者:台灣三麗鷗設計部代理課長 Winnie

陪著我們長大,讓人勾起小時候單純又快樂回憶肖像們的回歸!

想起小時候,最讓人開心的事情莫過於開學前,爸媽帶著你到百貨公司或是專賣日本進口商品的禮品店,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卡通肖像的鉛筆盒或是筆記本。一開學,就會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擺在桌上炫耀。現在回想起來,這些小小的玩意兒,帶給當時幼小心靈極大的滿足感呀!而現在你是否也注意到了,當時喜歡的卡通肖像又悄悄的回來了,要再度勾起你回憶中那單純又簡單的快樂,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是陪伴著你長大的肖像吧!

●山姆企鵝(TUXEDOSAM)

是否懷念的感覺回來了呢!胖胖的肚子,帶著領結,俏皮又有趣的動作,讓你無法忽視他的可愛!他就是山姆企鵝(TUXEDOSAM),是來自南極燕尾島的紳士,曾經到英國留學,所以英語很流利,嗜好是蒐集領結,到目前為止蒐藏品已經多達365個,快來看看他有什麼可愛懷舊的商品吧!

●兔媽媽(MARRONCREAM)

帶著淺淺的微笑和招牌的紅色點點洋裝,和她那一貫的法式風格的小碎花設計,是否帶給你既優雅又甜美的感受呢,那就是來自法國鄉村的兔媽媽(MARRONCREAM);她是一位擅長手工藝與做甜點的女孩,處處帶給大家積極又溫暖的正向力量!好想趕快擁有兔媽媽的商品,讓自己也可變成法國鄉村風味的女孩喔~

●PataPataPeppy

另外就是迴響度很高的,一看到就會忍不住說「對對對~我以前有過他的鉛筆盒!」有著大大的雙眼喊深藍色的羽毛的PataPataPeppy,是一個擁有很強的好奇心的貓頭鷹,對任何事情都懷抱興趣,喜歡櫻桃、松果和打盹,最擅長低空飛行,常常與最好的朋友松鼠一起到森林裡去冒險。是不是覺得圓滾滾的眼睛帶著頑皮小孩的眼神,讓你回想起小時候的你也是帶著一股什麼都不怕的氣勢,勇敢的去嘗試各種全新的冒險,現在就讓PataPataPeppy陪你重拾年少輕狂的那一份衝勁吧!

●雷公三兄弟(GOROPIKADON)

一看到招牌的爆炸頭,還有豹紋的小內褲,就知道是雷公三兄弟了(GOROPIKADON),他們出生在雷公之國,但是卻不喜歡下雨。老大是有著青色頭髮非常嘴饞的男孩,老二是綠色頭髮非常喜歡發明東西,準備有朝一日要去申請諾貝爾獎;老么是粉色頭髮,喜歡撒嬌備受大家疼愛,很擅長打雷鼓,有著與動物溝通的能力。三兄弟圓滾滾的身材和逗趣的互動,讓人回想起與手足之間也是在打打鬧鬧的歡笑中長大了呢!

介紹了這麼多懷舊的肖像,是不是喚起你小時候對這些肖像喜愛的心情了呢?那時對這些小玩意就像是寶貝一樣的好好的愛護著,只要看到這些可愛的肖像,就覺得上學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呀!趕快回去找找,說不定在塵封的箱子裡,他們都還靜靜的躺在裡面,等待著你重新喜歡上他們喔!

每個商品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出生故事,也記載著我們在這裡的回憶,想了解更多三麗鷗嗎??
請加入三麗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tw

或是定期回來我們的官網http://www.sanrio.com.tw/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