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日常生活穿搭與審核兩三事 撰文者:營業部Asa

Sanrio日常生活穿搭與審核兩三事 撰文者:營業部Asa

一件Sanrio的衣服製作時,常遇到什麼問題?到了Sanrio員工身上,又會怎麼搭?本篇分享了三種穿搭,還有審核時遇到的狀況…對可愛Sanrio 衣服感興趣的你,可別錯過啦!

喜歡一個明星,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來表達你對這明星的喜愛。例如他出的CD絕對必收、演唱會周邊不容錯過、或是他參加的任何一個節目或活動一定出席收看。喜歡三麗鷗肖像,你會怎麼表現你對他的愛呢~? 我遇過是會用相關週邊文具,最喜歡蒐集各種原子筆、自動鉛筆的人;也有吊飾必買兩個,一個實際用一個收藏的人;當然也有含蓄的粉絲---只使用小物、不用大物件,例如衣服、包包。

三麗鷗同事們也是一樣,並不是通通都是Kitty迷啦,有些人其實打死不穿Kitty(笑),有些則是很願意嘗試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位同事的日常穿搭,還有碎念審核過程的一些小眉角~

  1. 簡約可愛風

我自己是覺得能有一件黑色上衣可以搭牛仔褲、或是正式一點的褲子是最好不過。因為趕著上班出門的時候一抓絕對不會有什麼穿搭失敗的問題(相信大家都很想在床上多睡一點),有會議的話又能穿出專業感♥ 像這樣搭個黑寬褲感覺還不錯~
這一件當初審核的時候遇到的問題就是Kitty頭繡花不夠厚,透出黑底布,讓圖案暗沉不可愛,但修改過後就很粉嫩,兔兔Kitty好可愛~另一個亮點是袖口的蝴蝶結綁繩蠻俏皮的,要是改搭短裙也好,但穿短裙常常擔心搬貨的時候會曝光…想想還是算了。

  1. 甜美淑女風

大家在公司久了,常常一不注意整身都是Kitty,例如外套、衣服、鞋子、便當袋…當下驚覺到還是蠻害羞的>”<但還是有人毫無違和感好可愛~ 像這件有Kitty頭刺繡的牛角扣大衣搭上圍巾,再加上有亮鑽的Kitty頭格紋裙,還有Kitty頭壓紋的雪靴(暈)Kitty頭的刺繡跟亮鑽的排法也是很要求的唷。眼睛鼻子圓不圓、頭框對不對、鑽的大小能不能將頭框跟蝴蝶結做出區隔等等,這些小地方都跟授權商們一起努力修改多次、彼此把關品質,才能夠呈現出這些可愛的細節。所以啊~~才要大家要購買正版,拒買盜版!! 有了粉絲們的支持,才能一直帶給大家好商品呢(泣)

  1. 無法抗拒的可愛童裝

三麗鷗明星的童裝也是非常受歡迎! 小朋友們一穿上,萌指數立馬飆升!審核的時候不光是圖案好不好看,材質穿起來的舒適度也很重要,所以常常會拿給自家孩子試穿~ 女生穿的是Kitty頭的亂花圖、男生是蛋黃哥上衣。這種簡單的設計很受歡迎呢。而單純的圖案製作也是不容馬虎! 先是亂花板的排列就必須要注意,有沒有排的不平均,顏色有沒有填對位置、印製的膠是否容易龜裂等等…。關於圖案的膠,還有授權商跟我分享,有些童裝看起來華麗,但都沒有經過相關檢驗,使用的膠或是布料可能都有毒素,可能會傷害細緻的肌膚! 所以大家在挑選商品時可要額外留意這些地方呢。

這次分享了三種穿搭,還有一些審核的小碎念…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後也請務必支持正版唷!! 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