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麗鷗肖像大賞】

【2022三麗鷗肖像大賞】

三麗鷗肖像大賞開跑囉✨✨
投票期間 👉 2022/4/8 10:00 – 2022/5/23 12:00
投票網址 👉 https://cutt.ly/PFijmSt
一起來用微笑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多采多姿吧☺️☺️

活動期間每天都可以替每位大明星投票💕
一位大明星一天可以投一票 最多可以投80位三麗鷗大明星
快來支持你喜歡的大明星們吧😍

———-

今年迎來第37年的三麗鷗肖像大賞,投票時間從4月8日至5月23日,活動期間每天都可以投票,一個肖像明星可以投一票,可以同時投多位明星,共由80位人氣大明星參賽,一起來評選誰是今年的人氣冠軍。

 

今年的主題「Colorful!用微笑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多采多姿」的主題發想是源自於三麗鷗的新理念「One World Connect Smiles」中的Smile,在本次肖像大賞的圖樣中,三麗鷗大明星們也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主題中的Colorful也反映在主視覺中五顏六色的呈現,讓今年的肖像大賞除了可愛之外更添加了多采多姿的感覺。

 

去年由大耳狗喜拿拿下全球排名的總冠軍,排名第二名的布丁狗和排名第三名的帕恰狗緊追在後,也讓許多粉絲笑稱這是一場「狗狗好朋友」的聚會。而今年恰逢大耳狗的20週年,在全球都舉辦了許多慶生活動的大耳狗喜拿,究竟今年有沒有機會再度奪冠,也是本次肖像大賞的注目活動。而配合肖像大賞的舉行,三麗鷗台灣分公司也在官方社群平台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精采的影片,喜歡三麗鷗大明星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