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廠商合作申請表

請完整填寫以利窗口快速對應,若您提案的授權型式符合我們的需求,我們將會在7~10個工作天之內主動與您聯繫。(※遇例假日及連續假日順延)如不方便填寫,請下載授權廠商合作申請表並填寫寄到本公司窗口(lic.licence@sanrio.com.tw),謝謝!
*台灣三麗鷗授權區域僅限台灣銷售商品或相關授權業務,其他區域授權業務請洽三麗鷗各子公司。
*三麗鷗需要貴公司提供較詳盡的企劃資料,以利窗口更快速與貴公司聯繫。

公司聯絡方式


商品授權空間授權店舖授權活動授權代言授權媒體授權官網合作其他

①蛋黃哥②布丁狗③大耳狗喜拿④Hello Kitty⑤酷企鵝⑥美樂蒂⑦雙星仙子⑧帕恰狗⑨大眼蛙⑩大寶⑪酷洛米⑫彼安諾⑬貝克鴨⑭淘氣猴⑮毛毯熊莫普⑯衝吧!烈子⑰許願兔⑱山姆企鵝⑲梅羅⑳Charmmy Kitty恰咪㉑哈妮鹿㉒可樂鈴㉓花小兔㉔人魚漢頓㉕Cheery Chums㉖蹦蹦兔㉗兔媽媽㉘帕蒂 & 吉米㉙蜜糖邦尼㉚小雷公三兄弟㉛小麥粉精靈㉜喵喵家族㉝樂跑小車㉞巧克貓㉟掌上熊